恰口柠檬桃

我踏月色而来🌙

第一乐章:爆火

冬日,萧瑟的寒风吹的刺骨,太阳早早就下班回家,今晚也没有星星出现

结束了一场官司的沈婉吟,驱车回了自己的小出租房,打开灯,几十平的小房子却在这寒风刺骨的冬日里显的有些温馨

毕竟,这是沈婉吟在这人潮汹涌的大城市里唯一的避风港

打理完阳台上的花花草草,沈婉吟拿起了电热水壶,烧起了热水

等她洗完热水澡出来,电热水壶里的水烧的正沸腾。咕噜咕噜的声音在不大不小的房间里刚好听的清清楚楚

从储物柜里拿出了一桶泡面,沈婉吟用热水泡完泡面之后,打开手机,进入了某音

沈婉吟是一个新毕业的律师研究生,现如今在一家律师事务所上班

前一阵子她被她从小一起长起来的闺蜜哄骗着注册了一个叫“大碗米饭🍚”的某音账号

不知道发些什么的沈婉吟只是在那里分享着自己每天学习的心得体会

在这个几乎以看脸为主的时代,这样的一股清流就像投进大海的石子一样,没有回音

这种状态持续了好几个月,沈婉吟在某音顶多就是个小透明

好闺蜜宁淮柚看着沈婉吟的粉丝始终超不过2k,心里发急,她当初哄骗沈婉吟注册账号,就是为了能捧出一个网红

宁淮柚已经给沈婉吟提了无数个发视频的建议,可沈婉吟并没有想火的想法,一直是一种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状态

经过n次的无效劝导之后,宁淮柚实在忍不住,偷偷登录了沈婉吟的某音,用沈婉吟的账号发送了一个图片合集,里面全都是之前她拍的沈婉吟的照片


打开某音的沈婉吟被已经爆炸的消息栏搞的有些不知所措,手指有些颤抖的点开了消息栏,一条条评论,一个个点赞,一个个关注,映入眼帘

“什么情况?”

沈婉吟疑惑的打开自己的作品栏,发现了图片合集。有些疑惑,自己也没有这些图片啊

正在沈婉吟被疑问缠身的时候,宁淮柚的电话打了过来

满怀疑惑的沈婉吟按下了接听键,电话很快就被接通了

“喂?怎么了柚子?”

“怎么样大碗,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沈婉吟顿了一下,宁淮柚这句话没头没脑的,但是脑海里突然闪过刚刚自己看到的抖音里的盛况,沈婉吟似乎明白了什么

“所以这是你做的?”

听出沈婉吟的语气里夹杂着几丝生气,宁淮柚在电话那头咬了咬嘴唇,思忖着怎么哄沈婉吟比较管用

“嗯,对”

大方承认了自己的行为之后,宁淮柚不等沈婉吟说话,就开启了她的嘴炮模式

“诶呀,大碗你别生气”

“我也是想让你🔥起来嘛”

“你看,我这么一发,你是不是多了好多粉丝”

       沈婉吟回忆起自己从1000多几个粉丝,到刚才的10w多,确实是质的飞跃

“算了算了,有时间请我吃饭,吃完我也就原谅你了”

“那必须得请我们大碗女士!”

听着宁淮柚的贫嘴,沈婉吟笑了笑

“还有事吗?没事我挂了”

宁淮柚听到沈婉吟说要挂断电话,这才想起她此次打电话的目的

斟酌良久,才勉强开口

“那个,大碗,一会儿直个播吧”


评论(4)

热度(16)